關於紅館(屏東館)

b711057a-ad41-48de-ab02-ee0820abca6b.gif屏東紅館高師傅"幸福的味道"微電影~重磅登場!!!詳情請『按此進入b711057a-ad41-48de-ab02-ee0820abca6b.gif

hot紅采盛宴(內埔館)盛大開幕,邀請您共襄盛舉hot






b711057a-ad41-48de-ab02-ee0820abca6b.gif112年金兔招財年菜內用外帶菜單~搶先預訂中b711057a-ad41-48de-ab02-ee0820abca6b.gif
b711057a-ad41-48de-ab02-ee0820abca6b.gif112年新年新氣象尾牙春酒,推薦給您~b711057a-ad41-48de-ab02-ee0820abca6b.gif

紅館(屏東館)-尾牙盛宴菜色介紹 ↓
屏東紅館喜宴餐廳-尾牙春酒DM.jpg
紅采盛宴(內埔館)-尾牙盛宴菜色介紹 ↓內埔喜宴-紅采盛宴喜宴餐廳-尾牙菜單.jpg



  *  *  *  *  *  *  *  *  *  *  *  *

紅館餐廳 歲末送暖幸福年菜

團圓是台灣人的習俗,更是一年一度闔家團聚的珍貴時刻,如果您在經濟方面處於一時不方便,歡迎您跟紅館或高師傅聯繫。

來電只須說明用餐時間及人數,我們會提供團圓B餐,供應豐足的餐點及飲料,餐畢可直接離席無負擔,誠摯邀請您!

活動日期:詳情請來電詢問

洽詢電話:08-7217116

手機:0925-889002

紅館傳奇

在屏東的紅館餐廳在民國91年10月18日開幕,在地經營已有十多年的資歷,見證許多數千對新人甜蜜的婚禮,建築體獨具特色,置身其間,有許多細微處值得回味……

藍天白雲下,鄉間道路上,粉紅建築的紅館餐廳,瑞光路上醒目的地標,雖然在時光的遞嬗中,許多設備新穎的餐廳漸漸取代它在屏東人心目中的重要性,但不可否認的是,在這個建築裡許多曾發生或正在發生的故事,仍然在傳遞、仍然在進行著。

紅館餐廳全新作風 特別重金禮聘香港名廚高主廚進駐紅館
高主廚經歷   高雄漢來飯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雄大八飯店(高雄市博愛路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現任屏東紅館餐廳首席主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高日紳主廚資歷簡介:
於民國53年次,國中畢業,在香港長大,17歲進入餐飲業當廚師學徒。
民國80年:被聘請來台灣餐飲業發展
民國84年:聘任至高雄漢來大飯店
民國86年:禮聘至高雄大八大飯店(博愛路)
民國89年:聘請到台東娜路灣大飯店
資歷相當豐富,全台灣皆留有其足跡,但是高師博卻獨愛屏東的好山好水及人情味。
民國102年在偶然的機緣下,與紅館的創辦人-鍾先生認識,進而相知相惜,在餐廳的經營方面竟一拍即合,進而合作並打造出全新風貌的紅館餐廳。

高師博在餐飲業界已經累心喜宴多達30多年的資歷,承辦過數千場的結緍喜宴,而讓賓客滿心歡喜的離開,就是他身為廚師最大的滿足。
高師博對紅館的理念:
菜色精美
格局大方
真材實料
貨真價實
童叟無欺
秉持著這樣的精神,並配合專業的婚禮顧問,為的就是把每一對新人的婚禮流程規劃周全,而達到盡善盡美,讓賓主盡歡、主客滿意;即是紅館和高師博在工作方面最大的滿足;也期許紅館和團隊成為屏東地區最專業的婚宴、婚禮達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高主廚率領中式.日式料理團隊 精心製作每一道餐點 粵式與日式的結合 是在屏東當地特有的料理

紅館在婚禮的規劃、創新、父母的感動、新人感恩、賓客的愉快
主持人的專業與貼心 是紅館餐廳必備要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