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高師傅冬至煮湯圓 助尾牙活動募款順利~

2019-12-23
屏東第30屆寒士冬至煮湯圓活動.jpg屏東第30屆寒士冬至煮湯圓活動 (7).jpg

西區扶輪社高社長冬至煮湯圓 助尾牙活動募款順利

   俗話說:「吃冬至圓,過好年」,冬至即將到來,人安基金會屏東平安站為讓寒士感受社會溫暖,邀請長期支持寒士服務的西區扶輪社社長高日紳先生,在冬至前,為人安屏東站的服務寒士煮上一碗冬至湯圓,祝他們來年平安順利。

 

人安基金會站長何湘寧表示:「服務寒士不只要提供穩定餐食,更重要的是能幫助寒士找到穩定工作機會,改變寒士生活及困境。很感謝西區扶輪社長期支持公益,讓我們的服務能永續。」現場高社長也認助尾牙款項,藉此拋磚引玉,期盼社會大眾善心支持。

 

    每年農曆年前,人安.創世.華山策略聯盟於全台辦理「寒士吃飽30」愛心尾牙,已邁入第30年,將於109年1月19日全台16處同時辦理,服務露宿街頭的流浪人、失業生活陷困者、獨居長輩及待拉單媽等弱勢家庭參與,屏東場將於台糖冰廠辦理,席開100桌,邀請1000位寒士在過年前夕,吃一頓溫飽、領一份應急紅包。活動僅剩30天,募集僅達2成,盼各位善心捐助,讓窮苦人感受滿滿的溫暖與關懷,愛心專線:(08)-732-1349。劃撥帳號:42280321(戶名:人安基金會 備註:尾牙)。

 

※以上訊息,敬請各位媒體朋友協助刊登。謝謝!